jasmine尤

刺客五六⑦观影---首席“柒”

  【引子】【六七十三】祝各位食用愉快!

阳光淡淡地抹在浅灰色的泥砖地上,映着清澈的海水,显得悠闲宁静。 

  街道上,空气搅和着凝重散开,身着紫色长袍的青年面色淡漠,抛下一句搅起惊天波澜的话语,继续前行,唯剩恐惧的刺客愣在原处。 

   随着紫色身影渐行渐远,机械声骤然响起。“世界线开启,强制性牵制人物。”

    “3,” 骤然,小鸡岛似是被蒙上一层透明的膜,膜逐渐晕开,咻得扭曲,又恢复平静。

     “2,” 阳光微微颤动,笼罩住暗影刺客总部,又弥漫至梅花山庄前的阶梯,温柔地撒了满地,一切似并无变化。

      “1,” “!!”浅青色袍子急一掠,刀即出鞘,未来得及,就被光吞没。五六七像察觉到什么,停下脚步,回头一瞥---阳光依旧,淡淡地涂抹着小岛,并无异常。 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都没有啊?”五六七习惯性地挠头,却只触到柔软的帽兜。他动作一顿,自嘲的笑了笑--既然决定保护这一切,就不要对过去有所留念,我现在是柒---仅此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他顿了顿,走向码头,紫色袍子随风飘荡,徒留沉默。

评论(18)

热度(451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